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7 截图/自调+碎碎念

我真的不知道这一集造型师是不是嗑药了,给鹅做的这个发型和穿的衣服都非常妖娆贵妇,这富贵的大毛领和卷翘飞起无处安放的头发尖儿,导致他一举一动都有一种不高兴的老板娘的感觉,幸亏肉饼的颜值撑得住,不然这个狂放妖冶的发型真的很惊悚啊!

谜搞的这个谜语工厂真的好好笑,像某种深夜放送的大尺度娱乐节目hhhh 我一直觉得颗粒演绎的谜语人,表演形式特别戏剧化,非常有趣,一些特别傻的台词和动作,他演出来就很好看很可爱【虽然我还是想笑啦】

李大夫参与猜谜这段我个人认为她过于自信看起来有点烦。她的设定越来越圣母,自认为了解Ed,想唤醒他,其实不过是希望他做之前那个她能“控制”得了的Edward。她以救赎的姿态,打着“为了你好”的旗号,借爱之名行恶之事,其实只是抢银行缺个帮手而已。而且她又凭什么决定哪个人格对Ed来说更好呢?她连什么对自己好都没搞清楚啊。

我之前对李大夫这个角色不讨厌的甚至蛮喜欢,但是她自从圣母一般降临奈何岛之后人设就越来越歪,我已经不知道编剧想把她写成什么样了。

好吧不说李大夫了。谜忙着搞节目的同时,鹅在忙着拯救世界【不是】,冒着被掐死的风险和布奇联手【这里发型不太一样了而且妆看起来干净许多,好看!】,看得出他对杰罗姆十分戒备,毕竟他真爱这座城市啊,怎能容许有人要毁了它。我觉得鹅真的是劳模,为了这座城市操碎了心,一次次化解危机,此处我要高喊第五季小标题:Penguin,our hero!

最后依旧表情包,表达在城市危机一触即发时狗谜却醉心恋爱的不屑与不满。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