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8 截图/自调+碎碎念

哇我真是超级爱鹅这一集的造型!超级好看啊!大偏分显得他脸更尖了~明明不喜欢杰罗姆的计划却又要装出支持的样子,站在小角落里一言不发太可爱辣!

然后他凶巴巴地跑去找戈登,又被戈登奚落一番,鹅的那句“I am an honest criminal,Jim”简直哥谭名言hhhhh!不愧是哥谭罪犯的榜样。也能看出鹅有多么嫌弃杰罗姆的计划,急于和这群疯子划清界限,仔细想想鹅确实是很纯粹、很传统的优秀罪犯了【什么鬼】一心致力于权力与金钱的博弈,就像后面戈登说的,如果哥谭市民都变成疯子,你还统治什么呢。【顺便也吐槽一下狗谜,作为哥谭一名数一数二的villain,既不关心权力也不怎么在乎金钱,一心搞对象,这一点要点名批评!比鹅差远了】

劫持飞艇这段鹅的身段太!好!看!了!明亮的光线特别衬他浅色的眼睛!再加上偏分刘海,整个人特别优雅,我词穷了总之就是好看!这段我能反复看一百遍嘤嘤嘤。

后面开飞艇这里也是可爱的不行,不过戈登这个人真是很有趣了,那句“Gotham thanks you”也太酸了吧,十分看不惯他一边有求于鹅一边又要一副“我堂堂吉姆戈登哥谭正义之光找你帮忙是你的荣幸”的样子,在这座城市里没有谁是干净的,希望戈登同学尽快认清现实。

P8是鹅开飞艇的背影,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背影太像企鹅辣!于是截了几张企鹅背影对比一下。其实一直有注意到肉饼在演绎的时候有故意驼背,背影看上去就真的很像很像企鹅,再加上他经常穿用料高级的衣服,就蛮像企鹅油光水滑的防水羽毛,可以说是企鹅本鹅了hhhh【其实他发型有时候也很像,这个回头我多找点对比图】

P9依旧沙雕表情包~特别喜欢站在角落里眼睛转来转去但一言不发的鹅,超乖巧~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