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刷完419,微笑。

P1你鹅现在猜谜十级,随便一个谜语都能抢答了,这么懂你的人,狗谜你还在犹豫什么。

P2心情同鹅,狗谜你真的是个蠢货,彻头彻尾的那种。

P3截几张美丽的鹅。这么美丽的鹅,狗谜不知道珍惜,真的是石乐志。

看完更新十分心累了。想说编剧你先做个人吧,谜鹅这对cp粉丝有多少你不知道吗,在推上吊着大家胃口,那您这一次次强拆是算什么,一定要逆着粉丝的意思来,一次次试探粉丝的底线是吗。现在这种企鹅单恋的苦情戏很好看很精彩吗,你谜的前后变化也很矛盾,让我感觉编剧写剧本的时候好像根本不记得自己之前写了什么一样,不从cp的角度出发单看剧情也很奇怪,真的不知道编剧到底是想怎样,您要拆就赶快给个痛快,受不了了。

评论(1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