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3E4 截图/自调

大概也只有哥谭这样疯狂的城市,会选一个former underworld kingpin当市长。当年看这集的时候我一度以为鹅要走上人生的巅峰了,也曾为谜鹅突破天际的糖(猜谜语比心心,我相信你等等)昏厥在屏幕前。

这集的两人都好好看,鹅把刘海梳上去真的看起来正经的不得了,鹅市长最应该提拔的是你的造型师吧!一秒变政客了解一下。

谜的西装是鹅估摸着尺寸做的,啧,你还能估摸出人家的尺寸呢……

鹅的那句“People look at me differently now.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 feel wanted.”令人心疼……或许正是看穿了鹅最需要的是什么,谜才会做出收回贿赂这种在别人看来是“背叛”的事。

而至于为什么谜对于鹅这个罪犯头目会获选这么自信?因为这是哥谭呀~

评论(9)
热度(55)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