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3E15 截图/自调+碎碎念

不得不说,Ed通过嗑药和幻觉鹅见面,这种想都不敢想gay到飞起的后续发展居然真真切切出现在剧情里,当年也是看的我目瞪口呆……Ed嗑药的镜头真的谜之色气……

顺便又不得不吐槽伊莎贝拉的桥段,这一集里Ed和幻觉鹅的对白以及他的自我反省都证明了谜鹅彼此之间的契合度有多高,他们有多么了解和需要对方,他们之间这种深沉透彻的情感联系反而使得Ed杀死鹅的理由显得那么苍白(you killed her,so you die),也让伊莎贝拉的这部分剧情显得十分突兀不和谐,编剧只是为了给两人一个反目的理由而强行插入狗血剧情,我个人认为是极大的败笔。

编剧只是想拆cp。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