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哥谭/Gotham】【谜鹅】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使用及维护手册

*写个沙雕小段子开心一下~我也想拥有自己的鹅,哭唧唧(´;ω;`)


*******恭喜您!*******

您已经是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值得骄傲的拥有者了!

在您开始使用本产品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此份《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使用及维护手册》,以避免在使用过程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感谢您购买和使用本公司的产品,您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将会使您的生活充满惊喜。

******************

产品参数

姓名:奥斯瓦尔德•科波特

别称:Penguin(通用),我有羽毛的朋友(限定),我的小鸟(限定),瞌睡虫(限定)

身高:168cm

肤色:苍白

发色:黑色

瞳色:湖水绿

制造商:GOTHAM CO.,LTD.

编号:GVM18022P

 

在您收到本产品后,请第一时间确认产品内容物清单,具体如下:

奥斯瓦尔德•科波特本体(裸)*1

三件套西装及配饰*3

发蜡*1

舒适睡袍*1

企鹅头手杖*1、

长柄黑色雨伞*1

妈妈菜谱*1

阿卡姆出院证明(无框)*1

请您对照上述清单,如有缺失或运输损毁,请与购买时的商店或最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更换。

******************

适用范围

奥斯瓦尔德•科波特是我司生产的一款智能高效、操作简便、整洁美观的产品,其具有广泛的用途。日常生活中您可以使用英文对他发出语音命令,您可以要求您的奥斯瓦尔德为您整理家务,收拾厨房,您也可以与您的奥斯瓦尔德一同出席晚宴,参与政治性聚会,甚至出入夜店,参与黑道交易等也不在话下。使用得当,您的奥斯瓦尔德将为您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成为良好的伴侣!

※注意!本产品一切功能都与亲密度紧密相关,您与本产品的日常互动交流都会影响到亲密度指数,帮助本产品完成故事线副本可以大幅提升亲密度。随着亲密度变化,内置软件会不断升级,从而触发不同的故事线,请务必先仔细阅读随产品附赠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主要故事线及触发条件》,并时刻观察您的奥斯瓦尔德处于哪个阶段,以便正确发出指令并得到您期望的回复。更多功能期待您在使用中慢慢探索。

******************

如何启动

您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在出厂时被设定为休眠状态,请确保在开机之前为他穿好衣服,这一点非常重要!否则苏醒之后您的奥斯瓦尔德将因为羞耻而降低与您的初始亲密度。

在您为您的奥斯瓦尔德穿戴整齐之后,请找到他耳后的启动按钮(一小块突起)并按下,等待15秒左右,您的奥斯瓦尔德将开机并完成初始程序设置。您可以欣赏您的奥斯瓦尔德从休眠中醒来的过程,这将使您心情愉悦。

如果您的奥斯瓦尔德并未正常启动,请尝试长按开机按钮重启,如果仍旧失败,请联系我们的售后服务中心,我们将免费为您更换新的产品。

如果您的奥斯瓦尔德睁开了眼睛,并伴有整理领带、袖口等动作,则证明开机程序已完成,您可以正常进行后续操作。但请勿过于急切地与您的奥斯瓦尔德进行肢体接触,初期请注意与他保持距离,否则可能引起他的不适甚至反感,从而降低与您的初始亲密度。

******************

产品属性及日常维护

-您的奥斯瓦尔德是极度敏感且缺乏安全感的,初期需要您给他足够的陪伴和关注,积极表达对他的肯定和赞美,这将有助于提升他的自信心和自我满足感,并增加对您的信任感和亲密度。

-您的奥斯瓦尔德是十分体面和讲究的,请务必确保除了附赠的衣物之外,为他提供的其他衣服和生活用品都是精致且有品位的,否则可能导致您的奥斯瓦尔德拒绝使用并产生不满,降低对您的亲密度。

-您的奥斯瓦尔德每天会花费一定的时间打理自己,包括泡澡、整理发型、搭配衣服和饰品等,请确保给他充足的时间,并且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提出建议,否则您可能收获一枚白眼,亲密度轻微下降。

-您的奥斯瓦尔德对食物十分挑剔,初期请务必按照附赠的妈妈菜谱为他制作食物,如菜炖牛肉、蜂蜜姜茶等可以显著提升亲密度。在了解他的喜好之后再尝试自制菜品是比较安全的做法。

-您的奥斯瓦尔德初始设置并不是瘸腿,如果某天他突然开始瘸着走路,并大量使用发蜡,则意味着他的内置软件版本已经自动升级到“成为哥谭之王”阶段,这时候您可以将附赠的手杖和伞交给他,但在这之前请务必确认您与您的奥斯瓦尔德的亲密度,如果亲密度过低,手杖和伞或许将成为攻击您的武器。

******************

兼容性说明

本厂出品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隶属于Villain系列,与我司其他产品有着良好的兼容性,出厂时设有亲密、友好、联盟、敌对四个主要兼容模式,以及一个隐藏兼容模式“情侣”。默认与我司大部分同系列产品、GCPD系列产品(吉姆戈登除外)都处于敌对模式,与小部分同系列产品默认为联盟模式。与同属villain系列的爱德华•尼格玛默认为友好模式,后续可解锁情侣模式。根据故事线的推进,以上模式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如果您同时拥有我司多款产品,或者您的邻居、朋友拥有我司其他产品,请务必仔细阅读随产品附赠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主要故事线及触发条件》,以便正确判断他们的兼容性。

******************

常见问题Q&A

Q:为什么我喊他Penguin他会不开心?

A:初期请勿用此绰号称呼您的奥斯瓦尔德,会引起他的抵触心理,请尝试在升级至“成为哥谭之王”阶段之后再使用此称呼。

 

Q:我的奥斯瓦尔德突然开始在家弹唱妈妈的爱?

A:说明您的奥斯瓦尔德已与附近的爱德华•尼格玛有了初步接触,您可以邀请爱德华到您家一同弹唱。

 

Q:我的奥斯瓦尔德总是批评我做的菜“不如艾德做的好吃”,并要求我学习烤布丁?

A:说明您的奥斯瓦尔德已与附近的爱德华•尼格玛有了初步接触,您可以邀请爱德华到您家展现厨艺。

 

Q:我家门口的台阶上出现了许多纸折的企鹅是什么情况?

A:请观察您的邻居是否有购买同系列产品爱德华•尼格玛,这很可能是他对您的奥斯瓦尔德示爱的表现,如果数量太多引起您的困扰,请与您的邻居联系。

 

Q:我的奥斯瓦尔德突然情绪低落,并且不断念叨自己的帝国已经毁了,看起来好可怜!怎么办!

A:请为他购买一个爱德华•尼格玛。与爱德华同居一段时间将使您的奥斯瓦尔德情绪高涨、心情愉悦。

 

Q:我的奥斯瓦尔德出门回来粘了一身的羽毛,而且突然变乖?

A:请观察您的邻居是否有购买同系列产品布奇吉尔兹和塔比莎盖勒文,如有,则是您的奥斯瓦尔德触发了阿卡姆病院支线,升级为乖巧2.0版本,如果您不希望与此版本相处,请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下载阿卡姆修复补丁为其更新升级即可。

 

Q:我的奥斯瓦尔德最近经常夜不归宿,甚至长达几周不回家怎么办?

A:请不要慌张,请前往附近持有爱德华•尼格玛的拥有者家中寻找,可能是他们触发了“同居”事件,此现象为正常的互动模式,无须担心,过一段时间您的奥斯瓦尔德就会自己回来了。如果实在无法等待,请为他购买一个爱德华•尼格玛。

 

Q:我的奥斯瓦尔德突然开始梳整齐的背头,对着镜子开始练习演讲,并要求把他的阿卡姆出院证明裱起来,他是不是疯了?

A:您的奥斯瓦尔德运行良好,他的内置软件版本已经自动升级到“竞选市长”阶段,请给与鼓励和支持,例如每天佩戴“为科波特市长投票”徽章、在屋内显著位置悬挂竞选海报等,可以有效提高亲密度。如果您的奥斯瓦尔德私下塞给您装满钞票的信封,请务必收下并保存好,以便触发后续剧情。

 

Q:我家里出现了一个戴眼镜的陌生男子!!!!!

A:请不要慌张,也不要进行驱赶,请确认一下您的邻居是否有走失同系列产品爱德华•尼格玛,如果您的奥斯瓦尔德总是将他带回家中,使您无法忍受或者收到邻居的抗议,请您自行购买一个爱德华•尼格玛。

 

Q:我想让我的奥斯瓦尔德和爱德华在一起!

A:您可以选择解锁隐藏兼容模式“情侣”。解锁此模式,需额外购买恋爱扩展卡并安装插件。请确保在解锁此模式之前您已了解所有可能出现的风险(详见扩展卡说明),因为一旦建立恋爱关系,您的奥斯瓦尔德将不再属于您一个人,爱德华•尼格玛将成为他的首要关注对象。此兼容模式是牢不可破且不可逆的,如您确认接受任何可能的风险,并成功解锁,那么恭喜您获得我司产品的隐藏体验,并同时解锁限定版别称。您将在以后的生活中欣赏到哥谭夫夫的日常,您的家中每天都将充满甜美的氛围,欣赏他们的互动将为您的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和幸福感。

 

最后,再次感谢您购买和使用本公司产品,祝愿您与您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度过美好的时光,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拨打本公司的售后电话,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31)
热度(9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