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3E15 截图/自调+碎碎念

其实我一直搞不懂幻觉鹅唱歌这段暗示了什么,这个桥段实在是太社情,这几句歌词从【狗谜的幻觉中的鹅】嘴里唱出来,我实在无。法。不。联。想。虽然狗谜瞎眼三连,但是我相信他还是很enjoy这段幻觉歌舞的【】

狗谜跟Fox说“I just killed the best friend that i have ever had,my search for a teacher or an enemy,...that was just me trying to hold onto him.”我甚至有点心疼。 

然而“I want you to know that our friendship meant something to me. I cared about you,and I miss you.”这段真诚的表白却只讲给了幻觉。

最后在码头的这段,世上有千千万种方式扔掉药丸,你谜偏偏选了单膝跪地,镜头给的也是很懂,我看了多少遍,每次到这里仍然觉得那盒子里是枚钻戒【】

综上所述,我认为,狗谜是深柜。

*最后附赠沙雕求婚现场,这才是正确的故事走向!

评论(20)
热度(4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