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3E16~17 截图/自调+碎碎念

这两集谜鹅两口子闹分家之后哥谭也变得热闹起来,一边是鹅组建军队誓要复仇,一边是狗谜绑架现任市长闹的沸沸扬扬。

不得不表扬16集的布景!艾薇种植物的暖房太好看了,干净的白色绿色特别衬鹅鹅眼睛的颜色,四周都是玻璃窗、光线很充足的情况下,鹅整个人都美得发光~又软又可爱~这一段一直在疯狂舔鹅(・ω・。)ノ

在鹅组建闺蜜团【不】的同时,你谜在干什么呢?他在忙着出道和解谜【】自从变成谜语人之后你谜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gay+中二的气息,给自己设定的几个亮相pose真是一言难尽!不过最后终于能够解开猫头鹰法庭之谜时,难以抑制兴奋的笑容还是很可爱的~

最虐心的一幕是鹅回到自家大宅,看着那副旧画像,那一瞬间的背影看起来真的无限悲伤……以及之后看到谜语人的电视报道的时候,这里肉饼老师的演技太好了,一瞬间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能读出太多太多的情绪了……

评论(3)
热度(69)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