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3E19 截图/自调+碎碎念

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们两人关在笼子里这段,百看不厌~虽然一开始鹅鹅看到谜的时候气氛渲染的超级虐了,但是接着谜拍鹅脑门那一下就把气氛全毁了hhh鹅简直气死,这里BGM也变得诙谐起来,于是整个从“虐”过渡到了“打情骂俏”……

他俩吵架真的很幼稚啊,谜不许鹅叫他名字,鹅就故意念叨了七八遍,被谜吼一句马上乖乖闭嘴了。两人互相较劲,变着法子坑对方,真的幼稚园小朋友,太可爱了!最后为了逃出去短暂联盟,哥谭影帝上线。其实很想吐槽法庭的守卫啦这么菜的吗……果冻真的很假哎一开始居然看不出……而且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给囚犯果冻吃,待遇真不错?……

其实我蛮喜欢两人这样的相处模式的,我想杀你,你也想杀我,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亲密关系”。经历了这些,两个人都变成了全新的自己。还记得谜说过“The greatest villains have always been defined by the men that try to stop them”,那么,当他们变成对方最大的敌人,是否也就意味着,他们互相定义了彼此呢?命运被绑缚在一起不可分割,这样的关系,或许才是真的牢不可破。【cp滤镜厚如城墙】

评论(9)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