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04  截图/自调+碎碎念

P1~5:冰冻谜跑了之后两人再度会面这段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剧情!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我真的超爱看他俩斗嘴,谜之幼稚!不知道为什么,谜和鹅单独与其他角色的对手戏都不会有这种傻乎乎的对话,一到谜鹅对手戏就真的,年龄直线下降!冻傻的谜透着一股愣愣的可爱,给鹅解释自己的谜语,被鹅嘲讽,质问他花了多久想出来的,傻谜居然还就承认了!

鹅最后说“我改变主意了”那句话的时候,眼神一瞬间的闪烁实在太虐了,这一段的BGM也超级苦情,忍不住以为在看什么“历尽苦难的恋人终究还是无法在一起”的戏码……

P6~8:截几张好看的大佬鹅。不耐烦地听着谜派来的街头二人组唱那俩烂谜语,和索菲娅过招,其实我一直觉得虽然整天喊鹅鹅软萌又小只,但是他的大佬气场是真的霸气【尤其是不跟谜一起的时候通常会出现这种气场】。每次鹅坐在冷色调屋子里,只露侧脸的画面都超级像一幅油画,美得不要不要的,就是这剧打光太黑了【】

P9依旧沙雕表情包。鹅鹅大喊:I want Ed Nygma!

评论(6)
热度(77)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