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0 截图/自调+碎碎念

这一集索菲娅终于跟鹅摊牌,鹅训斥马丁的时候马丁又吓哭了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果然看他俩的对手戏让人心情愉悦!鹅气冲冲盯着马丁那个镜头没忍住做了个表情包哈哈哈!
鹅和索菲娅在桥下对峙那段实在是看得我太爽!这才是真正的哥谭之王应有的魄力和智谋!鹅毫不犹豫按下炸弹按钮然后在枪声和火光中大喊“you wanted a war,you've got one!”的时候我一秒跪在地上!太爱他!!!
最后鹅见到被带回来的马丁的时候笑的特别暖。自从爱德变狗之后,已经好久没有看到鹅对谁这么真诚地笑过了,他是真的喜欢马丁啊,甚至想让马丁继承一切【让我喊一句这不是养儿子又是什么!】大概也是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吧。如果第五季还有马丁的戏份,我只想说,编剧请你善良,哪怕只有这一次,不要再从鹅身边夺走他爱过的人了……
而与此同时我们的爱德在干什么呢,在给李医生跑腿当小弟,然后被一语点醒,于是又一次见到了谜语人格。我真是好喜欢他精分的戏码啊~颗粒的演技真的特别有张力,然后这个发型,特意留着是为了怀念鹅吗?变成傻爱德之后都不精致了,发型都不打理了!不过依旧好看就是了~

说两句关于索菲娅,虽然我不喜欢她,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野心和智慧是有的,只是她太过于自信,而且她的动机自始至终都是“想要得到认可”,口口声声说哥谭是她的家,其实这座城市也只不过是让父亲承认她的一个棋子而已。可是鹅不一样,鹅对哥谭的感情比她深得多,索菲娅只是个顶着法尔科内的姓氏的局外人罢了。
另一个让我不喜欢她的原因自然就是她对鹅做的那些事,真的太过分了,鹅又一次被“朋友”伤害。只不过这次明显看到他有所保留,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疑心”,怎么说呢,也不是坏事,但是多少有点悲哀吧……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