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3 截图/自调+碎碎念


阿卡姆鹅太美味了想疯狂嚎叫T^T 被杰罗姆欺负时隐忍的小眼神就让人想犯♂罪。但是后面穿着大蝴蝶结衣服站在桌子上带着哭腔说“你根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的时候太心疼了……鹅为了马丁的安危做到这一步我也是没想到,亲儿子无误!

谜来探视的桥段我能看一百遍啊啊啊,鹅说我了解你,我掐指一算就知道你肯定是为了我来的你个深柜承认吧【不是】这段我也是重温的时候才注意到,谜说话的时候手底下一直小动作,原来是在折企鹅啊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折好了带来的!然后悄无声息地放在桌子上,还特意敲了敲桌面!也就是说这段明着是Ed在说话,暗地里是狗谜在撩鹅,四舍五入就是3p了!【你醒醒】

收到小纸条的时候一定是鹅进了阿卡姆之后最开心的时刻,瞬间少女心粉泡泡满屏幕飞舞。满心欢喜地说“You're still in there. That's why you came. You're still there.”

在房间里被吓到躲墙角的惊恐鹅太软了~然后一边写回信一边跟杰罗姆得瑟,满脸写着“我男朋友马上就来接我出去了”,可!爱!爆!炸!然后鹅封信封的方法就是用舌头舔舔,狗谜即将收到一封沾满口水的信件【】

评论(4)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