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4  截图/自调+碎碎念

谜鹅阿卡姆真爱呼唤!重温这段依旧好开心好激动~百看不厌!肉饼和颗粒演的太棒了,特别是鹅爱的呼唤之后谜语人格切换那段戏,特别带感!

鹅站在门口一直念叨“他读了我的信”的时候好可爱,充满了喜气洋洋~Ed依旧执迷不悟,鹅扑过去说But I see the other you,这里特意给了手的特写让我觉得这个镜头好色气【捂脸】之后我想吐槽的是,说话就好好说话嘛,摸鹅的脸干嘛,也许是手感太好了情不自禁……

最后依旧表情包一枚,因为我觉得这个鹅鹅笑得实在是太喜庆了……

评论(11)
热度(3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