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异星觉醒】【Calvin×David】我的xxx不可能这么可爱 【四~六】【完】

原作:《异星觉醒》

配对:CalvinxDavid


※原作剧情更改,大概算半AU?HE请放心食用。

※后两章含人类拟态,请小心避雷...

※他们不属于我,但是ooc和bug都是我的。









呼吸着地球的空气,接受这些他不曾怀念的东西,像所有普通的地球人一样。

在David的康复治疗行进尾声时,他遇到了Miranda。

“嘿,David,好久不见,”她远远地冲他招手,露出熟悉的笑容。脱下宇航服的她显得娇小了很多,剪裁得体的便装让她看起来更有精神。David大步走过去,给了她一个拥抱。

“你看起来健康了许多。抱起来也是。”Miranda拍了拍他的后背,他们拥抱了好一会儿才分开。

“多谢,这半年我可没闲着。”David知道她没在开玩笑,经过半年多的训练,他的体重有所回升,肌肉的力量也在渐渐恢复。

“我也是,你知道我参与到项目组了吧,一直在各种研究报告里摸爬滚打。”

Miranda在返回地球后,由于在太空中待的时间相对短得多,只经过医学隔离期和一个月的疗养恢复就重新投入到了工作中,她申请参与Calvin相关的研究项目并获得批准,这使她能够继续在空间站未完成的研究。

“呃……是的,我听说了,”David不确定是否想讨论这个,于是他没再追问下去,“嘿,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他们找了一家餐馆随意地坐了下来,由于David还在服用增加骨密度的药物,所以他们心照不宣地只点了无酒精饮料和一些吃的,两人对坐嘬着吸管,然后同时忍不住笑出声来。

“说真的David,你应该接受那份工作,”Miranda一边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蔬菜一边说道:“我是说大学讲师的那个,很适合你,薪水也不错。”

“是的,我在考虑,”David啜了一口饮料,冰凉的液体让他皱了皱眉,“或者回家开个牧场,养一群奶牛。”

Miranda停下看着他:“你不是认真的吧?”

“可说不准,那样的生活我也不讨厌。”David说,“说说你吧,项目进行的怎么样?”

几乎是说出口的一瞬间David就后悔了,因为Miranda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并且用熟悉的代表着“这不是什么好消息”的眼神看着他。

“David,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你……昨天项目正式终止了。”

“什么?”David伸出去叉一块牛排的叉子悬在了半空,他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出了什么岔子吗?”

“刚开始的确进行的很顺利,我们再一次叫醒了Calvin,只是……它似乎拒绝生长,一直是刚刚苏醒时的样子,但即使这样,也对我们的研究有着极大的意义。可是接着就出了麻烦……”Miranda停下来看向窗外,街上杂乱的灯光投射在她脸上,“Calvin逃走了。没有人知道它是怎么逃出去的,我们搜遍了整栋楼,最后在地下室的角落里找到了它。所幸的是没有发生污染,我们随之加固了防火墙,但是在那之后,无论用什么方式刺激它,都毫无反应,我们怀疑是地球的重力和空气成分对它造成了伤害。最终我们不得不终止实验,宣布Calvin已经死亡。”

David握住杯子的手抖了起来,他不得不用两只手抓住它。震惊、悲伤、愧疚瞬间淹没了他,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最终没能发出一个音节。

 

那之后,他们在餐馆外告别,Miranda再次紧紧地拥抱了David。

 



David从床上猛地坐了起来,伸手拍亮了夜灯,梦里的感受太过真实,令他惊醒之后仍然感到呼吸困难。他探身去抓床头柜上的水杯,慌乱中碰掉了一本书。

是那本《晚安月亮》。

他记不清什么时候把它放在那里的,一边伸出手把它捡了起来。手指抚过绘本的封面,那些色彩斑斓的图画仿佛在告诉他,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

良久,他低声说道:“Goodnight, Calvin.”

 

※ ※ ※

 

David最终接受了那份大学的工作,作为第一批与外星生命接触过的退役宇航员,他的选修课可谓炙手可热,偌大的教室总是座无虚席,他的学生们总是会找各种机会提问有关Calvin的问题。

“Dr.Jordan,您认为火星生命有感情吗?”一个有着一头棕色卷发的小个子女生这么问道。

David想了一会儿,慢慢地说:“是的,我认为他们有感情,至少Calvin有:他会明确地表达喜好,会有情绪。比如他在感到不耐烦时会像一团意大利面一样糊在我的脸上——别笑,我知道你们想到了异形。”

台下的笑声更大了,等到再次安静下来,后排一个男生举起了手,David示意他提问。

“Dr. Jordan,您喜欢Calvin吗?”

David愣住了,他知道这是个开放式的问题,他完全可以扯到人类对地外生命的博爱上去,但是他却想从另一个层面,从他自己的角度回答这个问题。

“是的,我很喜欢他。在空间站的那段时间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Calvin很聪明好学,他可以仅用五分钟就读完一本厚厚的书,是的,一个火星生物,比你们在座的任何一个人都热爱读书,”——又是一阵笑声——“他是一个单纯美好的生命,我希望我能有更多时间了解他。”

 

下课铃应声响起,学生们纷纷散去,David低头胡乱地收拾着讲义,满脑子还在想着刚刚那个问题,心不在焉的回到办公室,却发现他有一位客人。

一个铁灰色头发、皮肤苍白的高个子男人坐在他的办公桌上,两条长腿荡来荡去,手里把玩着桌子上的小物件,一边好奇的四处打量。看到David,男人的脸上马上露出惊喜的表情,跳下桌子冲他扑了过去。

“等……等下……”还不等David搞清楚状况,他就被这个陌生男人张牙舞爪地抱住了,“嘿……嘿!放手……我没法呼吸了……”

陌生男人松开了他,但是仍然紧紧抓着他的肩膀,一双银灰色眼睛溢满了欣喜:“David!好久不见!”

David捏紧了手里的文件夹住后退了一步,但是因为肩仍然被牢牢固定着,他只是原地晃了晃,面前的男人让他感到莫名的紧张。“请问你是?我想我们并不认识……而且很显然,你也不是这里的学生……”

“David,”对方冲他眨了眨眼,换上一个调皮的笑容,“我是Calvin。”

 

 

chapter. 6

 

David Jordan,曾经是一位优秀的宇航员,现在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师,他的同事和学生们都很喜欢他,不管从任何意义上来说,他的人生都可以称得上圆满。

 

如果不提他跟一个火星人同居的话。

 

而今天他又一次因为Calvin缠着不让他起床而迟到了,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他可不想因为这个影响职业评定。他在这里已经任教两个多月,这是一份任谁都不想丢掉的工作。

他前脚刚赶到办公室,后脚就接到了Calvin打来的电话。

“David!!中午老地方等你!”

“……Calvin,跟你说过多少次,打电话不需要这么大声。”

 

结束上午的授课,David来到所谓的“老地方”:他办公室楼下的喷泉。Calvin已经等在了那里,不得不说,Calvin的地球形态以任何评判标准来看都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一米九的身高配合着完美的身材比例,精致结实的肌肉线条,精心修剪过的发型,得体的服饰搭配,再加上绝对算得上帅气的五官,这一切都让Calvin成了一个行走的荷尔蒙,而他本人毫不自知。

“嘿!David!”Calvin远远的就看到了他,对他露出大大的笑容,引得过路的姑娘们纷纷盯着他看,然后窃笑着走开。David只想赶快把他塞进随便哪家餐馆里,这家伙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他们来到附近一家中餐馆,看着狼吞虎咽对食物毫不挑剔的Calvin,David不得不佩服他的超强适应能力和对地球生活的渗透力。

几个月前,Calvin绕过防火墙逃出了实验室,随即意识到地球的重力和空气成分并不适合他的原始形态生存,于是他聪明地留下了一部分坏死的细胞作为“诱饵”,成功逃离了追捕。在生存的本能以及想要再见到David的欲望驱使下,最终Calvin决定为自己创造一个人类形态。这花费了他数周时间来设计和完善自己的拟态形象,事实






——END——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