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9 截图/自调+碎碎念

我,一个坚强的谜鹅女孩,已经能做到看这集面不改色心不跳,是屎是刀都不怕了,甚至能磕出甜味来【?】

P1~4:鹅带布奇去奈何岛,鹅发现他俩勾搭上之后的夸张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教科书般的嫌弃!每次鹅鹅对上lee,表情都是千变万化超级有戏,抛开别的不说我其实挺爱看他们修罗场的戏份的,鹅实在是透出屏幕的醋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鹅对谜莱的关系看的很透彻了,最后给谜的忠告也是十分实用,可惜狗谜鬼迷心窍最终惨遭捅肾,怪谁呢~【摊手】

P5:又是狗谜的精分大戏,我特别喜爱的桥段,但是这里我觉得不太理解甚至是矛盾的一点是,谜口口声声说在乎的只是lee而已,最后抢劫完银行又说看到了她身上被释放出的东西【暗指内心黑暗面】,可是lee难道不是只是在奈何岛做慈善而已吗,她现在的形象就是个拯救劳苦大众的下凡圣母,抢劫的时候甚至用镖枪,她内心那点小黑暗和鹅根本没法比,而且她论谋略和手段也都不如鹅,所以请问这位狗谜您到底看上她什么了呢?由此我推测:1. 狗谜要么是吃惯了想换换口味,觉得lee这样的新鲜黑化的灵魂比较有趣所以抛弃鹅转头尝鲜;2. 狗谜被lee身上五彩斑斓的黑的圣光闪瞎了眼和脑子。

P6~7:不得不说谜真的忽悠鹅十级,几句话之间鹅的表情千变万化【那个听说有好多钱拿的高兴表情可爱死啦】还让鹅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想打劫他的计划,这个蠢鹅是不是缺心眼……

P8:哇我实在是太喜欢这段鹅的一系列表情了,对lee的嘲讽六连,得意之情溢出屏幕,开心的不得了,lee被他烦到翻白眼。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喜欢鹅对上lee的桥段哈哈哈哈太可爱啦!我要为此做一堆表情包【别】

P9:鹅惨遭翻盘,但我竟从中品出甜味【我已经fong了】。让我来合(qiang)理(xing)分(zhao)析(tang)一下:鹅说“他在用背叛证明他的爱”,如果说谜需要用背叛什么人来证明自己对lee的爱,那么他需要找一个相当重要的人,随便拉一个路人甲lee肯定不信的,而他认为背叛鹅可以成为一个爱的证明,那不是正相当于宣称鹅对他自己有多么重要了吗,毕竟只有背叛足够重要的人,这样的背叛才有说服力。这里给我的感觉就像情侣吵架分手,一方故意找新欢来气另一个人,故意去做伤害他的事,以此证明自己心里已经不在乎了,但是实际上在乎的不得了才对!【我已经fong了以上都是胡言乱语不要信x 有观点不同的小伙伴欢迎讨论,不撕不撕~】

P10:截一张好看的谜,这个回眸太美了,光影如同油画~

评论(7)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