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5E01 截图自调+碎碎念

终于等到第五季了TUT,开头这段我就死亡了,怎么也没想到这段的镜头会在第一集就放出来,简直太带劲了,我已经嗅到了糖的味道……

P4~6这集好看的鹅!在整个城市都在饥饿和恐惧中挣扎的时候我们鹅还是这么精致讲究,红领带贼好看!吃牛排时挑剔的样子是我喜欢的暴躁鹅了,瞬间表情包好可爱~

本来以为装上腿部支架就好了,又被戈登打瘸了……取子弹那段看起来像在产房【】我没有截图因为那个白色长汗衫让我想笑……

最后我没想到塔比连第一集都没撑过去,我以为她和鹅的仇恨会在季中才解决,看来确实是篇幅不够这部分来不及多写了,鹅终于大仇得报……

P7~9这集的傻谜!失忆之后彻底傻了,头发也不洗衣服也不换,睡天台翻垃圾这种事都干得出来,以前精致中二的你去了哪里!

P10给小狗谜!太可爱了啊!!!!

整体来说第一集感觉节奏紧凑许多,没有多余的桥段,真正感到了季终的压力,期待后期贝恩作为boss登场~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