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22【含剧透慎点】


季终集果然信息量好大……各种搞事。

首先鹅一枪崩了布奇这事儿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我鹅忍辱负重步步为营原来都是为了复仇,虽然有点震惊而且蛮心疼布奇的,但是真的对这样的鹅无法抗拒,是大佬没错了!啊不过布奇就这么死了吗第五季没他了吗……

狗谜和戈登、Lee的修罗场剧情看的我发笑,真的是全哥谭都在搞大事情只有你谜忙着谈恋爱。和Lee互捅那一幕看的我真实爆笑,你也有今天!最后不知道鹅要拿他俩怎么办。

小老爷真的要崛起啦,季终这几集觉得他特别雄!超棒的!屋顶探照灯出现的时候着实激动了一把,第五季是不是就能看到蝙蝠灯啦!

这集wayneska也还是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最后奶一口第五季谜鹅吧,第四季季终虽然没塞屎算是万幸了,但是第五季说什么这俩的对手戏也不会少了,季终真的挖了不少坑,希望第五季编剧给力吧~

评论(17)
热度(51)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