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829济南专场:不算repo,只是一些碎碎念



 

从昨天一到济南开始心情就一直紧张又激动,直到今天坐火车回到家,躺在床上细细回味昨晚的演出,终于有机会能静下来写一下自己的感受。

 

这是我第一次去专场听二位的相声,之前一直潜伏在B站刷合辑。这次很幸运的和几位同住招待所的小伙伴门汇合,大家到达济南之后就开始联系一起买水果之类的去应援,感觉大家都好暖,特别有组织有纪律~

 

后来在剧院侧门等车来的时候,其实大家内心是激动的,但是都会不断地互相安慰要淡定要淡定,然后王老师先来了,我们当然不敢造次_(:з」∠)_再之后一直等到六点半,喵爷的车终于来了,见到本尊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好瘦!喵爷真的好瘦,看着超心疼,可能穿着长衫在台上看不出什么,但是穿着裤衩t恤就特别明显_(:з」∠)_ 怪不得之前专场有妹子能直接抱起来……然后我们围上去递本子想求签名,喵爷似乎是要接的,被旁边的人拦下来了,没能签到,后来大秦出来了把大家的本儿收走了,顺便还收走了我的笔,嗯,喵爷用过的笔,我要供起来。

 

以及我那个本儿其实是个蛮欧式的本子,我自己都没注意里面有这么一页带着花,喵爷自己翻到签上了,真会选,配上字特别好看,折页纸瞬间高大上了起来!

 

还有个小插曲:我们这边有个姑娘的本子被漏签了,她回去跟大天使说了这事儿,大天使就拿去补签了,妹子一个劲儿道谢,喵爷听见了隔着休息室的窗户喊你怎么不谢谢我!当时就把我们都萌坏了(*^__^*) 

 

关于演出,因为大家的repo里把该说的都说了,我就不说啦,新活儿真是特别棒我笑的一脸泪,嗓子哑掉了都,爪机拍的基本都糊了因为笑得发抖,挑几张能看的发一发:

 








坐在第一排近距离看二位幸福的要晕过去了,二位第一段说完之后我感觉我已经没有力气再笑了,但是到二位第二次上台的时候,我感觉我其实有着使不完的劲儿o(* ̄▽ ̄*)o

 

李老先生出场的时候真是特别感动,80岁的人了嘴皮子还这么利索,以及看老人家扭的时候我真是捏一把汗_(:з」∠)_

 

演出从七点半一直到十点半,三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真的完全不够看,没有听够啊,想这么一直听下去_(:з」∠)_ 结束之后我们还幸运地合了影,感谢大天使,真是太圆满了TUT 

 

出来之后我们又绕到侧面演员通道去想道个别,依旧是王老师先出来了,我们想了想只敢喊王老师再见,王老师特别傲娇地回了声“再见!”特别可爱~然后李老先生也上车了,我们一直在喊辛苦了,老先生居然摇下车窗和我们说话,说谢谢姑娘们,给你们父母带好,别忘了你们李老师,我们赶快说忘不了,肯定忘不了,怎么能忘呢!

 

后来喵爷出来我们喊的是苗老师不许熬夜,爷是答应了但是据说半夜3点还刷围脖呢/(ㄒoㄒ)/~~

 

其实想说的太多了比如二位萌萌的小动作在第一排看得特清楚,喵爷的手真好看,王老师的痦子被灯光晃的快看不见了,现场看喵爷被推出去好爽……真是说都说不完,追专场真是有瘾,一旦体会过专场的气氛,就真的收不住了,会想一场一场追下去。喵爷说了,要向国家大剧院进发,我等着。

 

还是那句话:青曲且走,我们且守。

 


 

PS:弱弱问句有没有粉丝群求收留,作为一个小小的散粉自己high有点寂寞_(:з」∠)_

评论(10)
热度(4)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