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3E21、22  截图/自调+碎碎念

上一集鱼妈刚刚霸气出场把企鹅带走,这集就莫名其妙死在了戈登手下,说起来对鱼妈季终的处理我个人不是很喜,首先鱼妈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反派角色,每次鹅跟她过招都会有很大的成长,但是她死了又复活然后被改造什么的这个戏份我就很emmm感觉有点为了拉人气强行复活老角色。然后季终突然出现造势仿佛要搞事,结果却草草退场,感觉有些敷衍。不过这段鹅和鱼妈的剧情看的还是很感动,鱼妈最后留给鹅的是一段霸气的忠告:Make the city yours...or you burn it to the ground. 鹅鹅也一直在这么做了,鱼妈地下有知一定很欣慰吧。

谜鹅开车这段(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开车不要想多)真的超可爱啊,还记得鹅第四季说我几乎都不自己开车,后面应该补一句,只和Ed开车。鹅戴帽子超可爱~狗谜这次是彻底栽在鹅手上了,全程被牵着鼻子走,这段翻盘看的超过瘾的。两人关于对方的剖析都十分精准,你们这么了解对方,请珍惜彼此好么!

然后,还是那个码头,却是完全不一样的心境了。鹅对谜说“you were the one time I let love weaken me”,突然就想到第二季谜对鹅说的那番话:“A man with nothing that he loves is a man who cannot be bargained, a man that cannot be betrayed, a man tho answers to no one but himself, and that is the man that i see before me, a free man.”

瞧瞧你们,我说什么好。


脳补一下哈维:夭寿了!尼格玛和企鹅开着GCPD的车私奔了!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