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2E15 截图/自调+碎碎念

P1~2:鹅鹅去狗谜家串门,打开门的时候两人笑得太可爱啦,可惜后面狗谜的态度转变十分心寒了。

P3~4:狗谜黑化发现真我之后魅力值直线上升,穿衣服品味也超棒啊,这集两套变装穿得都很好看,颗粒本人真是气质男模无误了。

P5墓园遇到爸爸的鹅,被雨水打湿的刘海,整个人白白嫩嫩的,你跟你爹说你31岁,要是我可不信!

P6少女鹅泡澡,他,还,拍自己大腿玩!妈耶!!!

P7乖乖等着吃饭的鹅~

P8鹅吃饼三连,手真好看~

P9舔嘴三连,我昏迷惹_(:з」∠)_

P10附赠傻子夫夫情头一枚hhhhhhh 两人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评论(3)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