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1 截图/自调+碎碎念

我从第一季开始就超喜欢的卡麦爷爷就这么不明不白死在了自己亲女儿手下……然后还栽赃到了鹅头上。

这大概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我对索菲娅这个角色彻底喜欢不起来了。她还策反了萨斯小哥哥,萨鹅至此彻底反目,这就让人更加生气了!

不过萨斯其实也是有情有义,在葬礼上悼念的时候让人真心难过……这也足以说明卡麦的确是一个真正值得尊敬和威望很高的人,可惜索菲娅还差得太远,却已经觉得自己翅膀硬了。但是以萨斯的智商不可能一直被蒙在鼓里,希望第五季编剧能对此事给一个交代,我只想看到萨斯亲手搞死索菲娅,以报此深仇。

后来鹅去GCPD挑衅被警员关进笼子,抓住栏杆一脸委屈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他每次一撅嘴我就想尖叫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可爱……最后又被关进阿卡姆了,嘶哑着嗓子叫嚷有点心疼……但是,阿卡姆鹅,真的好美味!

与此同时,狗谜却还在对着镜子和自己吵架……谜语人格实在是太色气了,好喜欢看他调戏傻爱德啊啊啊啊再这么下去我都要吃水仙了!

P7依旧表情包一枚~

P8是我很无聊发现的细节,鹅身后的谜之物体,想知道是个什么hhhh有点可爱。

P9是我特别注意了下,鹅这集去葬礼的时候是不是烫头了hhhh,脑袋一侧总有一撮卷翘到飞起的毛毛,弧度特别可爱,然后一直保持到被关进GCPD的笼子里……进了阿卡姆就没有发型了,我们的精致男子科波特无法忍受。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