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凤梨就好!甜文选手,全世界都给我HE!

S4E15 截图/自调+碎碎念

谜把鹅从阿卡姆救出来的方式也太高调了,光天化日之下横跑过院子,一边鸣枪警告,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拐走了一只鹅。救援过程没有拍出来好可惜,想看谜像救小马丁一样,对病床上的企鹅叔叔伸出援手,然后手牵手去买冰淇淋【醒醒】

两人在路上边走变讲话这段老夫老妻既视感太浓了每次看都流下老母亲一般的热泪……还有,鹅你不想知道谜穿成波兰老女人干了什么,我们还想知道啊!……而且鹅从阿卡姆跑走的时候是穿着病号服的,所以谜还贴心地给鹅带了一件毛领外套,可是为什么他自己穿的这么单薄,帅气冻人【】

在奈何岛的三角大戏真的笑死我,鹅接帽子递帽子都一气呵成,还一脸炫耀自家男朋友的表情,默契也太好了吧李大夫看了都惊呆。鹅的得瑟脸和吃醋脸都太可爱了他为什么能这么可爱!

后来鹅还是把自己冻住了,谜看到冰雕就一脸你还是按照我的主意办了嘛的老狐狸笑容hhhhh这里真的要给牙医颁发最佳助攻奖,不仅把谜严刑逼供之下仍不肯出卖鹅的事说了出来,还告诉鹅去哪里找他,才促成后来码头的一桩美事!

最后又是这个码头,鹅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沧桑了许多,可能,爱使人秃头【不是】

-You gave up your revenge for me? 

-Trust is so very hard to find in Gotham,but I trust you,Ed.

深情告白again。我好喜欢两人并肩站在一起时的BGM,十分激动人心,每次重看这段脑内都浮现出谜鹅的巨轮扬帆起航,复婚的旗帜在桅杆上飘舞,喜讯传遍全哥谭的激昂画面……

另外说一下我自己的理解,我认为鹅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才放弃复仇去救谜的,他在短时间之内做了权衡,本来以为谜背叛了自己才下决心走了一着险棋,现在得知谜并没有背叛,而且凭自己和李大夫两人未必真的能搞得死索菲娅【当时索菲娅身边跟了萨斯等人,几乎是铜墙铁壁,她最后被李大夫爆头完全是因为狂妄自大脱离了保护,以为自己可以搞定戈登】所以去码头救谜是眼下最合适的选择,一方面可以复婚【不是】一方面多一个人一起搞索菲娅就多一份胜算。我相信鹅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已经不再是爱情中那个卑微的、为了爱会一时冲动犯错误的人了,大佬毕竟是大佬,吃过一次亏,他只会变得更强大而已。所以这里我觉得并没有ooc,反而是非常精彩的一笔。不过这不妨碍我拿着一千米厚的滤镜磕cp。【以上纯属个人理解,不掐】

啊,415真好,让我的记忆永远停留在这一集吧……

ps:最后依旧沙雕表情包

评论(25)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